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
nk201403qrd_08.jpg nk201403qrd_09.jpg
嘉陵道街:人大代表开展“互学互鉴促提升 踔厉奋发向未来”活动
来源:南开人大      时间:2023-05-05 10:31:2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的论述,深化多方合作、全方位提升青少年的科学素养,日前,区人大代表、中心小学校长王敏率部分师生走进中科星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区人大代表、中科星控董事长李亚南联手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互学互鉴促提升, 踔厉奋发向未来”活动。

活动现场,工程师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就无人机的诞生、发展、应用及分类等专业知识为同学们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学生们在工程师和老师指导下,分组进行了无人机模型组装和试飞体验,工程师还向同学们展示了用于农业浇灌、空中抛投和航拍的无人机操作,同学们近距离地感受道科技的魅力,一颗颗逐梦蓝天、向往科技的种子逐渐在他们心底生根发芽。

“开展少年儿童科学教育,重点要培养少年儿童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这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具有重要意义和作用。”两位代表一致表示,将持续关注少年儿童科学教育,提出代表意见建议,助力他们成长为具备科学家潜质的群体,从而产生未来能够引领世界科技大潮的精英。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