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
nk201403qrd_08.jpg nk201403qrd_09.jpg
深入企业实地调研 切实发挥代表作用—人大向阳路街道工委组织代表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南开人大      时间:2023-05-05 10:29:01

日前,为全力推进我市“十项行动”部署和区委“一三二一”工作思路落实,强化人大代表对街道经济工作的参与深度与监督力度。人大向阳路街工委组织人大代表,会同向阳路街公共服务办,走进辖内企业天津品所中心开展调研活动。

代表们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的基本情况、重点项目和目标规划等内容的详细介绍,并重点就推动数字经济发展,企业集群建设等具体内容展开了深度交流。代表们听取记录企业诉求,纷纷发挥自身专业优势,针对企业基础设施建设、广告宣传、金融咨询等方面为企业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具体可行的建议。来自企业界的人大代表还就品所中心“服务生态+文化生态+产业生态”的新型楼宇概念进行了认真探讨,寻找双方互利共赢的切入点以展开深入合作。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对入驻品所中心的数字商业协会进行了实地走访,深入了解当前数字商业发展现状,肯定数字经济发展前景,提振协会发展信心。

本次活动增进了人大代表与辖区企业之间的联系,促进了街道经济工作开展,为盘活存量、拓展增量拓展了新的途径。下一步,人大向阳路街工委将继续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打造近悦远来的营商环境提供动力支撑。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