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
nk201403qrd_08.jpg nk201403qrd_09.jpg
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高质量发展—人大嘉陵道街道工委开展人大代表集中活动
来源:南开人大      时间:2023-05-05 10:24:21

日前,聚焦打造“公平有序、高效便利、亲商安商”的近悦远来营商环境,人大嘉陵道街工委组织代表开展统一活动日活动。

代表们首先参观了天津市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展览,听取了中心有关产业聚集效应的介绍。随后,召开会议听取了嘉陵道街招商工作情况和街道办事处2023年度整体工作要点,传达了人大嘉陵道街工委2023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了街道优化营商环境人大代表常态化监督工作,聘请13名企业界人大代表为嘉陵道街营商环境监督员。   

会议要求,全体代表要提高思想意识,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监督员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履行好监督员职责。代表要努力做到工作上“有声有色”、生活上“有滋有味”、代表交往“有情有义”,多点发力,汇聚合力,奏响嘉陵改善营商环境“最强音”,为助力推进我市“十项行动”,做强做实“科教立区” “文化强区”“商贸兴区”三篇文章,贡献代表力量。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