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
nk201403qrd_08.jpg nk201403qrd_09.jpg
兴南街耀远里:人大代表开展中医理疗公益活动
来源:南开人大      时间:2023-04-25 08:53:34

为营造更好的社会医疗环境,给辖区企业及职工提供便利的医疗服务,兴南街耀远里社区人大代表工作站联合兴南街理疗医院共同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 中医理疗服务企业”活动。

 4月19日,区人大代表、理疗医院骨伤科主任姜春元带领专家义诊团队深入辖区建设银行公积金中心,现场为职工进行中医科普及理疗康复体验,通过询问、中医理疗等方式,针对常见颈椎病以及亚健康人群提供专业健康指导。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医护人员耐心地为职工们答疑解惑,指导大家调理保健身体, 改变不良生活习惯,增强个人体质,更好为社会服务。

 此次活动发挥了人大代表专业优势,密切了代表与选区选民、选区企业的联系,帮助企业职工掌握实用的中医健康知识,增强了辖区企业员工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的能力,受到企业和员工欢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