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
nk201403qrd_08.jpg nk201403qrd_09.jpg
王顶堤街:人大代表开展社区义诊活动
来源:南开人大      时间:2023-04-24 15:43:29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与社区居民群众的联系,紧扣我市“十项行动”,紧贴居民群众急难愁盼。4月18日,区人大代表、天津爱尔眼科医院院长袁娟,区人大代表、天津市好多帮门诊部社区服务中心理事长王宝钢带领医疗团队,分别走进王顶堤街淦江里社区和盈江西里社区开展义诊活动,关爱关爱老年人健康,为老百姓办实事、好事。

    活动中,两位大代表热情接待每一位到场居民,细致解答他们提出的健康问题。医疗团队为社区居民“一对一”服务,免费开展视力检测、眼底检查、血糖监测、血压测量、中医大夫号脉等检查项目。



袁娟代表(上图)和王宝钢代表(下

“在家门口便能享受到便利亲民的医疗服务,非常感谢人大代表为居民办的实事、好事,代表真是群众的贴心人。”一位前来咨询的老人高兴地说到。

此次义诊活动通过人大代表、医护人员的努力协作,共为100余位群众进行健康检查和评估,两位人大代表以实际行动赢得了群众的信赖,不仅拉近了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距离,也为群众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医患沟通平台,体现了人大代表、医护工作者们无私奉献、为民服务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人大代表履职为民的生动实践。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