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
nk201403qrd_08.jpg nk201403qrd_09.jpg
人大华苑街道工委走访调研人大代表企业
来源:南开人大      时间:2023-04-24 15:41:38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助力推动我市“十项行动”落实,日前,人大华苑街道工委负责同志带领班子成员到代表单位开展走访调研,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推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区人大代表王学军所在的永濠集团,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行、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

在区人大代表王殿禄所在的兰台天津律师事务所,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事务所历史沿革、架构和运行情况以及党的建设工作,认真听取了企业关于“以党建促业务发展搞好共建联建”、“政府搭建平台助力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为企业带去了“清风护企”联系卡和“华苑街招商推介书”,希望代表要牢记责任使命,经常深入选区联系选民,多为群众发声办事,同时要发挥企业和企业家人大代表优势,以商招商,为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作劲。

调研组强调,在全区上下奋楫争先的关键时刻,人大街道工委应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主动深入到代表当中听取意见建议,及时反馈企业诉求,做好街道与企业的共建联建,切实为代表服好务,搭好台,为助力“十项行动”和区域经济发展贡献人大之为。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