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
nk201403qrd_08.jpg nk201403qrd_09.jpg
王顶堤街:人大代表助力国家安全教育宣传
来源:南开人大      时间:2023-04-21 10:21:41

广泛宣传维护国家安全基本知识,增强全民防范意识和能力,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王顶堤街在南苑公园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区人大代表陈连东、陈晓玲、王蕾积极参与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位人大代表通过发放宣传页,现场讲解等形式,有声有色地向居民们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以及总体国家安全观等法律法规和知识,吸引了广大群众参与其中,帮助居民进一步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让维护国家安全的观念融入到广大群众的日常生活中。

    代表们表示,“在维护国家安全上,人人都不是局外人、旁观者,捍卫国家安全是我们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也是我们人大代表的应尽的责任。”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