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
nk201403qrd_08.jpg nk201403qrd_09.jpg
人大水上公园街道工委组织开展代表活动日集中活动
来源:南开人大      时间:2023-04-21 10:05:29

日前,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一三二一”工作思路,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做好“科教立区”“文化强区”“商贸兴区”三篇文章,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助力区域高质量发展,人大水上公园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到位于天开高教科创园核心区的天津市科技成果展示交易运营中心进行参观调研。

天津市科技成果展示交易运营中心集中展示了天津市近年来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智能科技、生物医药等领域的近300项有代表性的先进科技成果。代表们跟随讲解人员参观了信创、智能安防、大数据、智能终端、工业机器人、智能网联车、现金通信七条产业链、聚集650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成果的展厅。代表们在不同的主题展台前驻足停留,交流探讨。

此次参观调研,极大地提振了代表们对天津市和南开区高质量发展的信心,纷纷表示今后将聚焦高质量发展,锚定“创新南开”定位,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助力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

下一步,人大水上公园街道工委将继续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中心,服务南开区发展大局,搭建好代表履职平台,为区域高质量发展助力增效,为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切实走好中心城区产业优化升级之路贡献人大力量。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