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
nk201403qrd_08.jpg nk201403qrd_09.jpg
服务“十项行动” 助力天开科创园建设—人大学府街工委
组织开展政企研协同发展交流研讨会
来源:南开人大      时间:2023-04-21 09:50:54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要求和区委、区政府“一二三一”工作思路,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服务保障天开高教科创园建设,助力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深度融合,人大学府街道工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发挥代表行业优势,搭建起政企研沟通交流、项目合作平台。

日前,人大学府街道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天津创联科技总经理佘芝与相关科技企业代表与区人大代表、中国医学科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党委书记张剑虹所在企业面对面,围绕联合开展智能化建设与职业卫生、放射卫生检测服务,新型辐射防护服、个人剂量计等产品合作研发和市场拓展等方面内容开展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要因势利导抓住机遇,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强所企合作融合,促进成果转化落地,实现共赢发展。

现场产品展示与交流


区协同创新和区委组织部门有关同志分别就“学科、产业、人才”一体化发展以及“科研转化”相关政策和天开高教科创园“引才、敬才、爱才”的人才政策进行了解读。所、企负责人均表示,在政府大力支持下,科研院所与企业要紧抓天开高教科创园建设历史机遇,深入开展交流,加强加速合作,共同助推南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次活动是上月人大学府街道工委在放射所开展代表集中交流活动的延伸和拓展,进一步发挥了代表作用,共谋创新发展,共建创新南开。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