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
nk201403qrd_08.jpg nk201403qrd_09.jpg
人大嘉陵道街道工委启动2023年度调研工作
来源:南开人大      时间:2023-04-13 16:04:23

为丰富闭会期间代表活动,人大嘉陵道街道工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结合,于近期成立了 “经济发展”及“民生保障”两个专题调研小组。

调研小组将根据时代特点、专业实际、地域需求,围绕中心工作确定鲜明调研主题、制定调研方案。通过调研活动,进一步增强代表履行职责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畅通社情民意反映和表达的渠道,力争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促进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做实“科教立区”“文化强区”“商贸兴区”三篇文章,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核心区贡献人大力量。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