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
nk201403qrd_08.jpg nk201403qrd_09.jpg
人大华苑街道工委组织代表到古文化街调研
来源:南开人大      时间:2023-04-13 15:54:52

日前,人大华苑街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到古文化街开展调研走访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区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做实“三篇文章”,以人大之为助力市区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古文化街、泥人张展览馆、天后宫等点位进行实地参访,认真听取古文化街文化产业、产品发展和历史沿革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中,古文化街管委会负责同志介绍了古文化街经济运行、游客服务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代表们结合市情、区情与自身工作实际,谈感受说体会,为我区挖掘文化旅游资源、促进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人大华苑街工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古文化街是南开区经济、文化发展的重要基地,人大华苑街工委要认真贯彻好区委“一三二一”工作思路,主动把人大工作置于街道党工委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去落实,在构建“双核驱动,两翼腾飞”发展格局中展现作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创新工作方法,做实基础工作,抓好“家”“站”建设;要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为区域发展助力增效;要加强作风建设,为代表履职做好服务保障,促进街道人大工作全面提升。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