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市容环境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节约用水】南开区开展2024年度 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培训
来源:南开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4-03-21 09:07:31

【节约用水】南开区开展2024年度

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培训

2024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我国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主题为“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好活动主题要求,3月14日下午,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即将到来之际,南开区公用事业服务中心联合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2024年度南开区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培训会议,正式拉开南开区“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活动序幕。全区主要公共机构主管部门、部分街道办事处节水工作负责同志60余人参加。

培训围绕2024年度创建节水型系列工作,详细介绍了创建背景、目的意义、时间节点、申报流程等内容,聚焦即将到来的“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明确2024年度宣传主题,引导各单位开展好各项宣传活动。解答了单位代表现场提出的问题,动员各系统各行业主管部门按照“应创必创、能创先创”原则,组织推动本系统本行业区属公共机构开展创建工作。

培训围绕幸福河湖建设、节约能源、节水新技术、合同节水模式等内容进行了延伸宣讲与知识普及。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对本单位落实节能节水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将按照任务要求落实创建工作,营造惜水、节水的浓厚氛围。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