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市容环境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倡人水和谐 展巾帼行动”——南开区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志愿活动
来源:南开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4-03-14 17:07:01

“倡人水和谐 展巾帼行动”——南开区公用事业服务中心

志愿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四个善作善成”,在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南开区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于3月7日下午组织女职工代表在长虹生态园开展“倡人水和谐 展巾帼行动”主题志愿活动。

    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党委各在职党支部20余名女职工代表,在长虹生态园向广大市民游客发放爱护河湖、节约用水宣传品,现场向群众介绍我市水资源现状以及幸福河湖理念,普及居家节水经验方法,宣传河湖治理的重要意义,引导群众树立节约用水,自觉保护水环境的意识。用巾帼行动,倡导人水和谐。

    宣传活动结束后,女职工们组织开展园内环境卫生清整,捡拾垃圾,为给市民提供更加优美舒适的游园环境,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获得了过往游园市民的纷纷称赞。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