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市容环境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传承榜样力量 区城管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来源:南开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4-03-08 14:54:29

【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传承榜样力量 区城管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南开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南开区城管委团委

3月4日下午,南开城管委团委联合委供热燃气科、燃气公司青年志愿者参加团区委“弘扬雷锋精神汇聚青春动能 ”3·5学雷锋日主题活动。活动现场,城管委青年志愿者围绕志愿服务项目,从项目设计、活动开展及社会影响等不同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为群众解答了燃气使用相关问题,宣讲燃气安全使用注意事项,用实际行动弘扬新时代的志愿服务精神,擦亮城管委青年志愿服务品牌。

    南开区城管委机关党支部

为大力传承弘扬雷锋精神,深化党建联建,3月5日上午,机关党支部联合向阳路街道大园新居社区党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学雷锋志愿活动倡议书》,号召广大居民群众加入志愿服务队伍中来。随后开展“爱心送菜暖人心”活动,志愿者们将准备好的蔬菜送到部分年龄较大、生活困难的居民群众家中,让居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

南开区供热燃气服务中心党支部

3月5日上午,供燃中心党支部联合欧翔供热公司党支部、水上公园街道红医里社区党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志愿者们走进南开区利德公寓,手拿铲子和喷瓶,仔细清除楼梯上、墙壁上各类小广告。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10多个楼栋的“城市皮癣”消失了,墙壁变得整洁,得到了居民群众的好评。随后,志愿者们来到水上西路、动物园西门、育梁道等重要点位清理环境卫生,规范共享单车秩序,劝阻来往居民和游客的不文明行为,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

南开区垃圾分类处理中心党支部

3月5日下午,区垃圾分类处理中心党支部联合嘉陵道街宜宾西里社区党委、宜宾里小学开展“津彩纷呈·雷锋行动”暨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通过垃圾分类知识展板、垃圾分类实物展示等形式,为学生们普及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分类方法和分类后的处理方式。活动设置垃圾分类指导员,为学生们提供垃圾分类指导和帮助。垃圾分类互动游戏将活动拉向高潮,学生们兴高采烈,积极参与,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了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和正确方法。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