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市容环境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排水管道疏通了 居民心情舒畅了
来源:天津市南开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3-11-20 18:00:00

排水管道疏通了 居民心情舒畅了


为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南开区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第五党支部立足排水主业,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近期帮助水上公园街临园里社区居民解决了污水外溢问题,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成效解民忧、惠民生、暖民心。

近日接到水上公园街临园里社区求助,反映社区污水外溢影响到居民生活,中心第五党支部第一时间安排人员前往现场查勘,发现该小区临街底商有多家餐饮饭店,均未建设隔油池,造成排水管道内油污多,影响排水设施正常运行。经核实,该小区为企业产权,产权单位应负责日常养护维修。经了解,因多种原因,联系不上产权单位,当务之急是解决居民日常出行难题。

弄清事情原委后,中心第五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第一时间安排党员带队,带上机械设备,为临园里疏通排水管道。工人们顾不上油污、恶臭和天气寒冷,片刻不休地投入疏通、掏挖、冲洗工作中。经过一天的奋战,从污水管网中冲出大量油污和污泥,排水管道恢复了正常使用功能。

排水管道疏通了,居民心情也舒畅了。“谢谢你们,这可是解决了我们的大难题!”临园里小区居民孙姨笑着说。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