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市容环境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南开区城管委环卫管理二所开展青年职工阅读主题讲座
来源:天津市南开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3-05-12 17:11:36

5.13.jpg


为深入推动全民阅读,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激发干部职工对阅读写作的热爱,5月12日,南开区城管委环境卫生管理二所开展2023年读书节《阅读是生命的营养》主题讲座,35名爱好文学、热爱阅读的青年干部职工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特邀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理事、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天津市文艺评论家协会驻会副主席、天津市解放区文学研究会副会长、《文学自由谈》副主编狄青老师为干部职工作主题讲座。讲座中,狄青老师语言生动、幽默风趣、通俗易懂,结合一些名人读书的案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向大家讲述了阅读的重要性和深远意义。

讲座引经据典,现场职工听得聚精会神,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了狄青老师的讲座很有收获,对自己生活学习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一定程度上激发了大家学习阅读的热情。下一步,环卫二所将用好职工书屋,努力为干部职工打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学习阅读空间,营造团结奋进、昂扬向上、崇文尚学的文化氛围。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