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市容环境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南开区开展联合治超行动确保节日道路安全
来源:天津市南开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3-05-08 09:34:16

南开区开展联合治超行动确保节日道路安全.jpg

为贯彻市治超办和区委、区政府专项工作部署,进一步巩固治超成果,确保“五一”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南开区治超办开展节日期间联合治超行动,坚决遏制严重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行为。

闻令而动,说的就是他们!区治超办组织召开专项会议,研究制定专项工作方案。“五一”节日期间,区治超办牵头,交警南开支队、区住建委、区市场监管局、公安南开分局等单位一线执法人员放弃休假,开展联合治超行动,在建筑工地、密云一支路地道旁等重点路段周边,对过往货车进行盘查。同时加强对车辆驾驶人员的宣传教育,发放统一印制的治超宣传册,引导货运驾驶员树立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五一”假期出行安全。现场检查中,各单位执法人员发挥部门优势,严格规范执法,密切协同配合。期间累计出动执法车辆7辆,执法人员21人。

下一步,南开区治超办还将定期组织巡查和联合执法行动,进一步加大联合治超执法力度,全力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