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园林绿化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燃气安全】南开区全面开展燃气安全商业用户排查整治
来源:南开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4-03-15 08:23:01

【燃气安全】南开区全面开展燃气安全商业用户排查整治

为深刻吸取3月13日河北省三河市餐饮商户燃气爆燃事故教训,南开区城镇燃气安全整治专班立即行动,3月13日下午召开燃气安全商业用户排查整治行动专项部署会,组织各街道、燃气企业和专班成员单位,集中利用3天时间,对全区燃气商业用户开展系统性全面排查。

此次行动聚焦燃气领域安全风险点,深入商业综合体、餐饮商户等重点领域,全面摸排辖区内燃气使用环节的安全风险,同时压实燃气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开展自查自纠,摸排整改经营环节的安全风险。检查过程中对燃气用户进行安全用气指导,告知用户安全用气注意事项。截至14日12时,共排查商业用户1200余户,发现燃气报警器使用不规范、连接软管不规范等问题42处,均已督促整改,并要求举一反三,确保真查真改。

下一步,区燃气专班将继续扎实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推动主体责任落实,强化日常管理,全面构筑燃气安全屏障,确保南开区燃气安全形势稳定。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