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园林绿化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文明单位创建】公园环境卫生清整 助力文明城区创建
来源:南开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4-03-08 14:52:02
【文明单位创建】公园环境卫生清整 助力文明城区创建

    在全国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5日上午,全国文明单位南开区机扫服务中心联合南开区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环卫各单位在长虹生态园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环境卫生清整志愿服务活动,为游客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的游园环境。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装备齐全,精神抖擞,沿着湖边步道对墙角路边、花坛绿地进行“地毯式清理”,捡拾烟头、纸屑、果皮等废弃垃圾,装入随身携带的垃圾袋。春寒料峭冷刺骨,志愿红色暖人心。大家配合默契,分工协作,仔细地进行清理,不放过每个角落。他们辛勤劳动的身影,妆点着公园的每一个角落,汇聚成一幅美丽的画卷。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改善了公园的环境卫生面貌,为创建文明城区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