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园林绿化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南开区召开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 调度推动会
来源:天津市南开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4-01-19 18:00:00

南开区召开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调度推动会


春节将至,为有效防范燃气安全风险,保障市民群众安全过节,1月19日上午,南开区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专班组织召开南开区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调度推动会。全区各相关委办局、各街道、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及燃气企业分管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市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调度推动会议精神,部署了当前及春节期间燃气安全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燃气安全事关千家万户,务必提高排查整治质效,筑牢燃气安全防线。一是思想认识到位,要把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二是隐患排查到位,通过部门联查、企业自查等多种形式全面排查整治,确保全覆盖、无死角;三是责任落实到位,压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形成合力;四是纪律作风到位,排查整治过程中要秉公执法,不走过场。

会后,区燃气专班联合区应急局、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救援支队、公安南开分局、嘉陵道街、体育中心街以及九个液化气罐企业,对体育中心街凌奥产业园区和嘉陵道街双子座高层内液化气罐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共排查燃气用户10余家,发现问题1处,已责成燃气企业现场整改完毕。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