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园林绿化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高效为企办实事 政企同心促发展
来源:天津市南开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4-01-03 18:00:00

高效为企办实事 政企同心促发展


近日,天津市众元天然气工程有限公司为南开区公用事业服务中心送来一面写着“对企业关心负责共铸诚信,为百姓排忧解难无私奉献”的锦旗,对中心道路管理部支持燃气企业发展、加快燃气旧管网改造更新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诚挚谢意。

老旧燃气管网改造项目作为2023年天津市20项民心工程之一,是守护城市安全和推动城市更新的重要举措。2023年南开区老旧片区燃气旧管网更新改造涉及15个小区、10条道路、1万4千余户,老旧燃气管网合计18公里。为保证工程顺利实施,中心道路管理部第一时间安排专人对接,充分发挥“店小二”精神,为企业耐心讲解工作流程,协助办理破路、施工、道路挖掘等手续,提升工程审批效率。督促施工企业落实落细安全防范措施,开工前、施工中严格落实地下管线施工保护“八个一律”工作措施及“六方主体责任”。自项目开工以来,多次深入一线提供专业技术指导,召开现场协调会6次,严格管控施工现场,加强工作调度,改造施工完成后及时修复道路,确保了燃气老旧燃气管网改造工作高质高效稳步推进、如期完成。

中心道路管理部将继续秉持“真诚为企、贴心服务”理念,坚持“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原则,精准掌握企业诉求,用专业、暖心的服务为企业纾困解难,提升企业满意度,推动南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