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园林绿化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健康零距离 义诊暖人心
来源:天津市南开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3-12-22 17:30:00

健康零距离 义诊暖人心


12月21日下午,天津市福润劳务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与嘉陵道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带领18名医务人员,为70余名环卫一线职工带来健康义诊咨询服务。南开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免费为环卫职工测量血压、血糖,讲解常见疾病的基本知识和相关预防保健常识,详细了解既往病史、用药史,耐心为职工答疑解惑,针对职工的不同情况提供个性化健康指导,并发放了健康手册。

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南开区城管委党委与嘉陵道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达成共识,今后,嘉陵道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为环卫一线职工就医取药提供便利条件,解决职工看病难取药难的问题。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