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园林绿化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垃圾分类齐动手 宣传教育进校园
来源:天津市南开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3-12-21 18:30:00

垃圾分类齐动手 宣传教育进校园


12月20日,南开区垃圾分类处理中心联合长虹街道建华里居委会,走进南开艺术小学,为同学们带来一堂生动有趣的生活垃圾分类主题班会。

“同学们,你们知道生活垃圾分几种吗?”“我知道,分4种!”“太棒了!那这4种垃圾是怎么区分的,你知道吗?”……活动现场,培训讲师和同学们积极互动,图文并茂地向孩子们讲述了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四分类垃圾的分类和投放标准、生活垃圾的分类处理与回收等相关知识。随后,垃圾分类互动大比拼游戏火热开展。同学们踊跃参加,拿到分类卡片后仔细甄别,投放至相应颜色的四分类垃圾桶中,通过实践加深了对垃圾分类的理解。

班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回家后要坚持垃圾分类,争做垃圾分类小能手。垃圾分类处理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加强宣传教育、强化行动参与,积极发挥“小手拉大手”作用,让更多家庭积极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中来,学好、记好、分好、投好,主动精准投放,推动垃圾源头减量。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