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园林绿化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南开区河(湖)长办开展河湖长制工作专题培训
来源: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      时间:2023-12-08 17:31:36

南开区河(湖)长办开展河湖长制工作专题培训


为全面提高南开区河湖长制工作水平,切实提高街级河湖长履职尽责的责任意识和能力水平,使每一位河湖长知责、守责、履责、尽责,12月4日下午,区河(湖)长制办公室邀请闫学军同志开展河湖长制工作专题培训。全区12个街道街级总河湖长、街级河湖长,各相关单位处级领导干部共100余人参加。

闫学军同志系天津市水务局原副局长、党组成员,市河(湖)长办原常务副主任、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培训以“深刻认识推行河湖长制的重大意义,推进河湖长有名有实有能有效”为主题,围绕推行河湖长制的必要性、河湖长制的职责任务、强化河湖长制的思考与建议三方面,详细阐述了我市全面推行河湖长制以来的工作成效及当前河湖长制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解读了各级河湖长及相关责任单位应如何履职尽责。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为进一步提升河湖长制工作规范化水平,深入推进南开区河湖长制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下一步,南开区将压实压细各级河湖长治水责任,建设强有力的责任管理体系,积极推进河湖环境治理,源头优化入河水质,不断提升河湖管护实效,加快推动美丽河湖向幸福河湖迭代升级。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