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园林绿化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南开区城管委有序推进冬季供热执法工作
来源:天津市南开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3-11-14 15:00:00

南开区城管委有序推进冬季供热执法工作


今冬供热工作开展以来,南开区城市管理委员会以“供热执法”为抓手,深入各供热站点、居民家中,高效解决居民供热问题,切实提升供热服务质量,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11月8日17时至11月9日0时,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采用“一站点两队员”的“网格化”执法工作模式,64名执法队员主动对接全区32个供热站,实地检查冬季供热工作,保证执法检查零距离,执法监督全覆盖。

在实地检查中,每名队员认真履行执法监管职责,密切关注监控系统中出水温度、回水温度实时变化,及时收集相关数据,确保全区供热温度达标,同时了解供热设备运行、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切实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此外,执法队员还深入居民家中,实地感受室内温度,了解居民采暖需求,向居民宣传讲解《天津市供热用热条例》,认真听取了居民对供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区城管委将继续深化拓展“网格全覆盖、服务零距离”的供热执法新模式,聚焦供暖工作薄弱环节,党员干部主动下沉社区基层一线,织密“党建引领+供热执法”小网格,绘好民生服务“温暖图”,书写好“温度达标、百姓满意”的民生答卷。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