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园林绿化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大风降雨突袭津城 南开城管人抢险保安全
来源:天津市南开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3-11-07 17:05:00

大风降雨突袭津城 南开城管人抢险保安全


近日,我市迎来降雨、大风天气,南开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启动应急预案,工作人员迅速投入一线,排查全区树木、户外广告牌匾设施,及时开展抢险作业,在最短时间内消除安全隐患、恢复道路通畅。

园林养护部门对全区范围内主次干道树木开展拉网式巡查,清理倒伏树木、断枝,以最快速度抢险。广开三马路、城厢东路、三潭路……都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此次抢险工作共出动人员15人、汽车3辆、三轮车2辆,排除险情5处。

市容管理部门全体人员出动对南开区重点街道、道路和繁华地段进行巡查,发现因大风造成广告设施破损4处,及时联系产权人进行维修,对其中2处破损比较严重的点位,巡查人员立即现场进行了部分拆除和临时加固,防止对行人造成伤害。

下一步,南开区城管委将继续密切关注气象部门天气预报预警消息,加强防范应对工作,努力保障市区道路畅通,保障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和出行安全。

南开区城管委在此提醒广大市民,秋冬交替季节易有大风天气,不要在行道树下躲避风雨,外出应远离广告牌等易被刮倒的设施。极端天气预警时,不要在行道树下停车,以防树木倒伏砸中车辆。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