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园林绿化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南开区政协深入走访调研 助力城市管理绘就民生画卷
来源:      时间:2023-11-06 09:00:00

南开区政协深入走访调研 助力城市管理绘就民生画卷


11月2日,南开区政协副主席刘岩萍带队到区城管委调研供热及智慧停车等重点工作。区城管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天材建业供热站,供热站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服务范围、煤改燃、锅炉房运行等情况,并对供热前期准备工作进行汇报,目前设施设备检修、试水打压已完成,随时可点火启动。随后,调研组来到智慧停车指挥中心,工程师介绍了指挥中心各板块功能和运行机制,展示了我区智慧停车项目成果。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区城管委今年以来在服务全区大局、落实重点工作、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汇报。刘岩萍对南开区城市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城市管理各项工作面向群众、服务民生,要坚持以人为本,及时回应民生诉求。随后,调研组与区城管委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垃圾分类、厨余垃圾清运、供热节能、燃气旧管网改造、广告牌匾监管、智慧停车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座谈,并提出提案设想。通过调研,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促进交流,共同为南开区城市管理水平的提升建言献力。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