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园林绿化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南开区城管委环卫监理所党支部 暖心助企 精准服务
来源:天津市南开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3-05-24 10:15:00



5.24.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和区委“一三二一”工作思路,南开区环境卫生监察管理所党支部以党建引领服务企业工作扎实开展,为企业办实事,助企业解难题。5月23日,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分管负责同志、组织科相关负责同志、环卫监理所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实地走访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建筑工地,服务上门,主动问需。

一行人来到中铁十一局承建的地铁兰坪路站项目工地,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支部建设及党建活动等情况,针对共建活动开展、渣土排放、文明施工等方面与项目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对企业关心的问题一一给予解答。

下一步,环卫监理所党支部将深入开展“优化营商、暖心助企,解难题”特色工作,充分落实上门服务各项举措,提升服务效能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南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