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园林绿化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区城管委公用事业中心开展“备战汛期 积水点管网 义务养护”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天津市南开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3-05-17 08:55:15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近日,南开区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第五党支部结合自身排水职能,组织党员青年24人到长江里社区进行“备战汛期 积水点管网义务养护”主题党日活动,为汛期排水管网的正常运行打好基础。

长江里小区是南开区汛期易积水点位之一。中心第五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组织党员青年为长江里小区居民义务掏挖养护雨水管网。活动现场,党员青年们不怕脏、不喊累,逐段、逐井拉网式对雨水井和收水井进行疏通掏挖,做到“清掏彻底、边掏边盖、清掏一处、畅通一处”,保证雨水井内管网连接口清掏干净。随后又组织专业人员使用高压水枪对管网进行了冲洗,确保雨季管网正常运行,保障汛期排水通畅及居民出行安全。

本次活动共清掏社区雨水井120余个,疏通管道1500余米,清理出整整一车、近两吨重的枯叶垃圾等淤塞物。活动得到社区工作人员和周边居民群众的好评。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