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园林绿化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抢抓春植有利时机 宜居画卷再添新绿
来源:天津市南开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3-05-15 17:26:18



近期,为进一步提升道路景观效果,满足广大市民开门见绿的美好生活需求,南开区公用事业服务中心抢抓春季栽植有利时机,科学开展补植工作。

中心园林养护部根据前期对重点道路树木普查结果,针对不同道路的树木品种、规格、数量等情况,严把苗木规格关、树穴标准关、施工质量关,抢工期、赶进度、保质量,因地制宜进行了补植。栽植作业现场,技术骨干严格监督把关。栽植后,为防止因浇水及大风 天气等原因造成倒苗,对树木加装固定支撑架杆。

截至5月初,南开区园林春季补植工作已全部完成,在长江道、黄河道、红旗路、城厢西路、南马路、宾水西道、水上东路、水上西路、南京路等重点道路总计种植乔木 800 株、爬藤月季850株。

下一步,中心园林养护部将加大对新植树木的巡查力度,做好树木整形修剪、输液挂袋、浇水施肥等工作,以“绣花”功夫将园林养护“增绿量、提品质、重养护”精细化管理深入到南开区每一个角落,为南开区生态宜居画卷添“绿”。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