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园林绿化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南开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燃气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天津市南开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3-05-12 09:05:00


为进一步加强燃气安全管理,增强广大居民安全用气意识,5月11日上午,南开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联合广开街派出所、广开街宝龙湾社区、燃气企业和天士力大药房等单位,在宝龙湾社区联合开展“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执法支队党支部结合工作职能,向社区居民宣传燃气执法相关法律法规,讲解燃气安全使用知识,为群众拧紧燃气“安全阀”,共15名党员志愿者参加。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燃气法律法规及燃气使用安全常识,倡导居民依法用气、科学用气、安全用气。党员们对社区居民咨询的燃气方面疑难问题逐一进行详细、耐心的解答。居民王奶奶在咨询后表示:“你们讲的这些,好多都是平时容易忽略的,但是却事关家人安全。这样的宣传很好,让大家都重视起来!”

下一步,执法支队将走进更多社区,宣传城市管理的法律法规、生活垃圾分类、燃气安全使用等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知识,倾听民声民意,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守法意识和安全意识,提高广大居民自觉参与城市管理的责任感和积极性。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