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科技创新 科技企业 科技金融 科学普及
  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区科技局 > 工作动态 正文
区科技局走访服务天津美天水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南开区科学技术局      时间:2024-04-12 10:55: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要求,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勇争先、善作为。南开区科技局紧紧围绕区委“一三二一”工作思路,对区内科技企业持续开展走访服务,助推南开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南开区科技局走访服务天津美天水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天津美天水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膜技术及相关环保水处理产品研发及生产、制造、施工和运营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业务范围涵括市政及工业给水净化、市政污水及工业废水处理与回用、海水淡化、油品净化及特种分离等领域。通过与企业面对面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知识产权、研发投入占比等企业创新发展情况,针对性指导企业做好知识产权布局,合理归集研发费用,做好瞪羚认定的准备工作。积极向企业宣传解读瞪羚企业认定政策,确保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进一步激发和释放企业的科技创新活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以科技创新引领支撑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区科技局将继续加强政策宣传和贯彻落实,主动向企业问需服务,推动科技政策落地生效,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瞪羚企业申报等方面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3号市民服务中心A座8楼 邮编:300110 办公室电话87875857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