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科技创新 科技企业 科技金融 科学普及
  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区科技局 > 工作动态 正文
南开科技局实地调研辖区内科技载体
来源:南开区科学技术局      时间:2024-03-29 17:35:04

近期南开科技局相继万科时代中心、环兴科技园、C92文创园、凌奥产业园多家科技载体进行了走访调研,了解楼宇办公场地资源的情况。这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收集和分析各类科技载体的办公场地资源,为外埠企业投资南开提供全方位的落地支持,寻找办公场地、调研科技载体,确保企业能够在南开区找到合适的经营场所。

南开科技局深入市场,实地考察了这些建筑的运营状态、基础设施建设、配套服务以及企业入驻情况详细记录了空间布局、技术装备水平、研发环境、商务服务等因素。南开科技局重点关注区域内的科技园区、孵化器等重要科技载体,考察办公写字楼和厂房。通过与载体负责人交流,科技局还了解这些科技载体在促进企业成长、吸引高端人才、推动技术转化等方面的实施举措和实际成效,建议形成配套的服务体系,为入驻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服务。

同时,南开科技局对接多方资源,积极为外埠企业提供了一系列的选址方案。在考虑企业需求的基础上,综合分析交通便利性、商务配套、政策优惠等因素,力求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办公环境。通过实地考察和比对,对接载体企业服务平台,帮助企业解决在落户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确保企业能够快速高效地完成注册、运营等各项工作。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3号市民服务中心A座8楼 邮编:300110 办公室电话87875857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