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科技创新 科技企业 科技金融 科学普及
  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区科技局 > 工作动态 正文
深入走访服务企业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南开区科学技术局      时间:2024-03-29 17:34:22

    近日,区科技局对去年11月份新落地的盛泰数字科技(天津)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走访服务。企业聚焦主题乐园业务,以绿色节能为目标,运用装配式建筑工业化产业的创新技术从主题道具的概念设计、深化设计、生产加工、安装以及维护等进行各项开发研究,探索BIM设计技术、虚拟视觉系统、触觉语音交互等数字化技术在特定场景中的应用。通过面对面的沟通,区科技局的工作人员充分了解到企业的运营状况、研发进展和市场拓展等经营情况。结合企业实际情况,详细介绍国家和天津市关于科技创新的各项优惠政策,指导企业如何更好地利用这些政策资源,加快发展步伐。并针对企业提出的需求,为企业切实有效的提供支持和帮助,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技术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区科技局在企业走访服务过程中特别强调研发投入的重要性,并鼓励企业加大创新力度,通过申请专利、建立研发中心等方式提升自身竞争力。同时,还表示将协助企业与高校、研究机构建立合作关系,促进产学研一体化发展。这一系列的举措,展现了政府服务企业、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决心和能力。

    通过此次走访,科技局与企业建立了更加紧密的联系,区科技局的服务精神得到了企业的肯定和认可,今后将继续深化服务方式和内容,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加优越的环境,更好的推动南开区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3号市民服务中心A座8楼 邮编:300110 办公室电话87875857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