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科技创新 科技企业 科技金融 科学普及
  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区科技局 > 工作动态 正文
南开科技局走访服务环兴科技园
来源:南开区科学技术局      时间:2024-03-29 17:33:47

为助力科技企业孵化机构良好发展 ,充分发挥其培育孵化效能,构建完善的创业孵化服务体系,进一步构建良好科技创新创业生态,近日,南开区科技局走访环兴科技园,了解孵化器运营情况,针对孵化器未来发展与运营方深入交流。

环兴科技园位于天津市南开区红日南路42号,运营公司为天津市环兴科技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自成立以来,环兴科技园专注于对在孵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致力于打造以高新技术企业为主导的孵化载体,园区中不乏天津辉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诺尔诺德(天津)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天津远讯科技有限公司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雏鹰企业、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

在与环兴科技园管理团队的座谈中,南开科技局详细了解了园区的发展历程、服务体系以及未来规划。园区管理层表示,他们始终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服务内容,力求为入驻企业创造最佳的成长环境。南开科技局在走访过程中,还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园区服务质量、加强园区与企业之间的互动交流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同时,南开科技局实地调研园区基础适合和办公场地,并为湖南郴州的一家企业提供对接服务,协助其顺利入驻环兴科技园,在天津拓展业务。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3号市民服务中心A座8楼 邮编:300110 办公室电话87875857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