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科技创新 科技企业 科技金融 科学普及
  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区科技局 > 工作动态 正文
区科技局深入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
来源:南开区科学技术局      时间:2024-03-29 17:31:13

为进一步加强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管理,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做好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日,科学技术局相关科室深入辖区内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区科技局相关科室的同志详细了解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的经营状况、授课环境是否合规、安全法规是否落实,并对消防设施、安全出口标识、疏散通道等进行检查,同时还对培训教材、教师资质、招生人数进行了查看问询,并就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核重新登记做了详细强调。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及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和意见。要求机构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始终保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定期开展自查,坚决杜绝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同时向机构安全管理人宣传防火、防电、防灾等安全知识,大大增强了培训机构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

下一步,区科技局坚决落实区委、区政府一系列部署要求,督促指导科技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不定期对重点部位、重要环节进行检查,及时消除事故隐患。督促培训机构提升安全意识和社会责任担当意识,加强教职工的安全生产培训,完善消防设施,科学规范办学,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树立牢固的安全屏障。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3号市民服务中心A座8楼 邮编:300110 办公室电话87875857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