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科技创新 科技企业 科技金融 科学普及
  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区科技局 > 工作动态 正文
南开科技局走访调研C92科技企业孵化器
来源:南开区科学技术局      时间:2024-02-29 18:31:53

近日,南开科技局对C92科技企业孵化器进行了走访调研。此次走访旨在深化对文创园区发展现状的了解,探讨如何进一步促进文化创意产业与科技创新的深度融合,推动科技企业孵化园区的高质量发展。

C92园区于2021年认定为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是从老旧厂房改造成创意产业园区的典型案例,通过设计改造,优化空间布局,提高园区的美观度和实用性,提供办公、休闲、交流、展示等全方位的服务,逐渐打造成为一个能够吸引优质创业企业入住的特色产业园区。

C92孵化器作为文化创意产业园区,汇聚了设计工作室、艺术展览、创意市集等多元化的文创企业和机构。科技局在走访过程中,详细了解了园区的运营模式、创新成果以及面临的挑战和需求,走访了园区内的科技企业,并实地调研了园区的基础设施建设、不同外部结构的办公场地以及防水、消防等安全防范设施。

走访过程中,南开科技局与园区负责人深入交流,提出园区在做好日常的物业管理服务的基础上,应组织更多的创业孵化活动,加强对初创企业的支持力度,增强创新创业氛围,提升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孵化效能。同时,南开科技局建议C92孵化器应进一步加强与高校、院所的合作,引进更多的科技人才和技术资源,同时要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利用好园区空间结构上的优势,开展具有园区特色的推介活动,提升孵化器的品牌影响力。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3号市民服务中心A座8楼 邮编:300110 办公室电话87875857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