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科技创新 科技企业 科技金融 科学普及
  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区科技局 > 工作动态 正文
区科技局走访鑫达源(天津)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来源:南开区科学技术局      时间:2024-02-29 16:13:1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要求,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勇争先、善作为。南开区科技局紧紧围绕区委“一三二一”工作思路,对区内科技企业持续开展走访服务,助推南开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南开区科技局走访服务鑫达源(天津)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鑫达源(天津)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围绕公司的业务领域、科技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企业成立于2006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通过整合资源、优化配置,为用户提供高效、安全、可靠的全面能碳资产服务。负责人着重对企业知识产权、主要产品等方面相关情况进行了进一步说明。结合企业营收、研发等实际情况,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为企业深入解读高新、瞪羚企业申报条件及相关政策。针对性指导企业做好知识产权布局,帮助企业分析高新认定和企业创新发展等各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为企业提出有针对性、可行性的建议和指导,帮助企业补齐短板,做好高企重新认定、瞪羚认定的准备工作。

下一步,区科技局将持续加强政策宣传和贯彻落实,主动向企业问需服务,积极为企业解决问题和困难,以科技创新引领支撑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创新南开做出贡献。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3号市民服务中心A座8楼 邮编:300110 办公室电话87875857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