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科技创新 科技企业 科技金融 科学普及
  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区科技局 > 工作动态 正文
区科技局组织开展大额技术合同认定评审活动
来源:南开区科学技术局      时间:2024-02-08 16:36:45

近日,南开区科技局聚焦科研成果转化与技术交易活动的规范化、专业化运作,组织了一场针对天津大学内燃机研究所大额资金的技术合同进行专家评审活动。旨在确保科研成果市场转化过程中的公平、公正和合规性,同时推动科技创新及产业化进程在严谨科学的框架下顺利推进。

天津大学内燃机研究所作为国内领先的动力机械研究机构,与相关企业签订了具有重大战略意义的技术合作协议。技术合同涵盖了多项关键核心技术的转让与应用开发,对于提升我国内燃机行业的技术水平和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区科技局对此高度重视,特别邀请了业内权威专家组成评审团,对合同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评估。评审专家们围绕技术先进性、知识产权完整性、合同条款合理性以及预期经济效益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分析与讨论,确保该技术转移项目的实施既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要求,又能保障双方合法权益,促进科技成果的有效转化。

    此次专家评审活动中,区科技局充分发挥了其在科技项目管理和技术市场规范方面的职能作用,为构建健康的产学研合作生态体系提供了有力支撑。通过搭建专业化的评审平台,不仅增强了科技资源优化配置的能力,也进一步提升了区域内科研单位对外合作和技术输出的质量和效率。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3号市民服务中心A座8楼 邮编:300110 办公室电话87875857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