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科技创新 科技企业 科技金融 科学普及
  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区科技局 > 工作动态 正文
深入南大科技园开展技术合同培训工作
来源:南开区科学技术局      时间:2024-01-31 17:57:31

为更好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提高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办理效率,助力南开科技园创新发展,南开区科技局工作人员前往南大科技园,从高质量完成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入手,通过对什么是技术合同,技术合同分哪几类,哪些合同可以符合技术合同登记,登记时需要注意的相关细节问题,具体登记流程是什么,登记技术合同可以给企业带来哪些好处等方面给南开科技园的企业组织了一场专题培训。

    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既关系到国家政策落实,又与税收减免和奖励申报等科研事项密切相关,是科技企业关注的“热点”业务。南开科技局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坚持热情和耐心的工作态度服务驻区企业院所,疏通企业、院所的“赌点”、“痛点”问题。经常深入企业院所,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情况。给予相关的培训指导,了解到企业在产学研、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需求。

通过此次现场培训企业,解答了企业关心的和疑惑的一些具体问题,畅通了企业科技工作诉求渠道,及时解决了企业申报技术合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着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工作。通过对技术合同业务知识及相关优惠政策的培训,普及了企业对技术合同认定工作的知晓度,较大幅度提高了企业对于技术合同的了解,得到南大科技园驻园企业的一致好评。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3号市民服务中心A座8楼 邮编:300110 办公室电话87875857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