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科技创新 科技企业 科技金融 科学普及
  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区科技局 > 工作动态 正文
南开区企业亮相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
来源:南开区科学技术局      时间:2023-05-31 09:02:46

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于5月18日至2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行。本届大会以“智行天下 能动未来”为主题。智能科技展作为大会重要组成部分,致力于打造国内智能科技领域领先展览。本届展览规模12万平方米,来自全球487家企业参展,包含8大展馆和室外展区,一批世界最前沿技术和产品亮相本展览,全方位、多层次呈现全球智能科技应用和产业发展成果。

今年,南开区企业天津市创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天津英赛迪科技有限公司亮相大会,展示南开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成果。近年来,南开区科技局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发展人工智能产业的部署要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进智能产业发展与智能技术的应用,不断提升数字经济与传统产业的融合,如今,智能化已成为全区经济发展的新动能。

天津市创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是一家集智能化、信息化、工业自动化、数字化于一身的综合型发展企业。天津英赛迪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机器人与人工智能产品研发、销售和服务的企业,科技产品涵盖服务机器人、智能垃圾分类机器人、机器人编队等系列,将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

如今,南开区大数据、智能化产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未来,南开区科技局将牢牢把握智能产业发展的方向,加速产业集聚,用智能化为经济发展赋能,推动南开经济高质量发展。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3号市民服务中心A座8楼 邮编:300110 办公室电话87875857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