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科技创新 科技企业 科技金融 科学普及
  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区科技局 > 工作动态 正文
区科技局开展2022年度科普统计调查工作
来源:南开区科学技术局      时间:2023-05-25 15:40:40


为落实天津市科普统计具体工作,监测统计我区科普工作运行状况,按照《科技部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国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国科发才〔2023〕36号)要求和《科技部科技统计工作管理办法》相关规定,遵照市科技局召开的2022年度科普统计调查工作培训会的工作要求。区科技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2022年度科普统计调查工作。

在本年度市科技局召开的培训会上,市科技局引智育才工作处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2022年度科普统计调查工作安排并提出要求。会后,我局及时向区各相关部门发送《关于开展2022年度南开区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安排2022年度科普统计调查工作,对科普统计指标进行解释,对系统填报进行说明,对填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告知,要求区各相关部门于5月中旬前,按照市科技局统一要求,登录科普统计信息管理系统完成在线填报、审核、提交数据。

科普统计调查是掌握我市科普资源基本状况,了解我市科普工作运行质量的重要工具,对推进我市全域科普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区科技局将会同区各相关部门持续推进科普统计工作各项任务,力争实现统计范围全面覆盖,做到每个指标系统摸排,确保数据质量客观真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本次科普统计调查工作。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3号市民服务中心A座8楼 邮编:300110 办公室电话87875857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