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科技创新 科技企业 科技金融 科学普及
  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区科技局 > 工作动态 正文
南开区科技局开展2023年全国知识产权 宣传周活动
来源:南开区科学技术局      时间:2023-04-28 17:48:13

每年的4月26日是世界知识产权日,今年是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结合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工作,4月20日至4月26日期间,区科技局积极组织开展以“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 有力支持全面创新”为主题的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扎实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区科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按照“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及时安排部署,要求办公室牵头,各科室配合落实,安排在微信、微博、官方网站上积极转发知识产权及知识产权宣传周相关内容,在全局范围内掀起知识产权法治学习热潮。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期间,区科技局进一步加强活动力度,围绕活动主题认真做好内部宣传,在南开文化中心4楼张贴主题宣传海报4张,利用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新媒体开展线上宣传6次,组织干部集体学习知识产权保护具体举措,各科室结合业务工作开展了学习培训。

保护知识产权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工作,需要我们从多个方面入手,包括自身行为规范、知识产权申请与维护、个人隐私保护等方面,才能确保自己的知识产权得到充分的保护和尊重。下一步,区科技局会继续加大对于知识产权知识的学习力度,结合业务实际,持续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丰富宣传内容,注重实效方式,不断提升全体干部保护知识产权工作意识。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3号市民服务中心A座8楼 邮编:300110 办公室电话87875857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