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科技创新 科技企业 科技金融 科学普及
  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区科技局 > 工作动态 正文
南开区组织召开2022年度高企工作会
来源:南开区科学技术局      时间:2022-04-18 18:11:26

    为贯彻落实好《天津市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扩大高新技术企业政策知晓范围,帮助企业了解我区高企认定工作安排,提高申报材料质量,南开区科技局于近日组织召开2022年度高企线上工作会。市科技局高新处相关负责同志及140余位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市科技局高新处对高企发展历程、相关政策、认定条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结合高企评审的要点,深刻剖析高企申报不通过的常见原因,帮助企业提高申报质量。区科技局产业科对南开区2022年度高企工作整体安排、申报流程、材料要求、本年度的新变化及注意事项等内容进一步进行介绍,对于申报系统逐项讲解分析。交流互动环节中,市区两级科技局与企业进行互动交流,切实解答企业申报疑问,给出明确建议。

    会议帮助企业对南开区2022年度高企认定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为全年高企认定工作奠定了基础。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3号市民服务中心A座8楼 邮编:300110 办公室电话87875857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