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科技创新 科技企业 科技金融 科学普及
  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区科技局 > 工作动态 正文
我区科技企业捐赠测温一体机
来源:南开区科学技术局      时间:2021-08-30 18:38:54

天津市创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注册于2002年,是经营办公设备、数码硬件及周边产品专业性的公司,是从事系统集成和数据分析的专业科技公司,同时也是南开区瞪羚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之一。

近日,天津市创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了解到河南水灾和疫情之后发起了爱心捐助活动,通过职工捐款和企业配捐,共筹集5万多元善款,定制了人脸识别测温一体机,通过市红十字会发往河南郑州助力当地疫情防控。

据介绍,这批高科技设备,不但能自动显示进入摄像头范围人员的体温,如检测到未戴口罩的群众,机器还会立即发出语言提示“请佩戴口罩”。同时还可无偿提供软件数据分析,根据机器采集的数据,对出入人员进行分辨,对体温数据长期跟踪,并将异常情况自动分析上传。

创联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参与公司工会组织的各类公益活动,践行社会责任,勇挑企业担当。去年疫情期间,公司就捐赠各类防疫物资共计35万余元。作为科技企业,他们希望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一份科技力量。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3号市民服务中心A座8楼 邮编:300110 办公室电话87875857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