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科技创新 科技企业 科技金融 科学普及
  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区科技局 > 工作动态 正文
南开区科技局走访服务天津全景医学影像诊断有限公司
来源:南开区科学技术局      时间:2021-03-12 10:35:14

2021年3月8日,南开区科技局局长携产业发展科相关工作人员赴天津全景医学影像诊断有限公司走访服务,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上,天津全景医学影像诊断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公司的基本业务、经营状况以及目前的需求进行了介绍。南开区科技局负责人按照企业提出的需求围绕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市区各级科技项目申报以及区内重点院校资源对接等问题进行详细说明,根据企业实际情况给出建议,安排具体工作人员进行对接,持续做好后续跟进服务。

    影像检查是辅助临床诊断、重大疾病早期筛查的重要手段,特别是对肿瘤、心脑血管疾病的早发现、早诊断具有重大意义。天津全景医学影像诊断有限公司依托前沿影像诊断设备和互联网技术,搭建资源共享的智慧医疗信息平台,促进区域内影像设备及优秀影像诊断医生的充分共享和高效协作,为临床提供准确、快速的医学影像诊断服务。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3号市民服务中心A座8楼 邮编:300110 办公室电话87875857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