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职能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政务公开 | 专题新闻 
关于生产安全事故核销的公示
来源:南开区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3-01-13 19:36:51

2022721720分许,在南开区向阳路与黄河道交口的咸阳路B地块项目华科雅苑2号楼,一名员工驾驶机动三轮洒水车驶入地下一层车库时因先天性心脏病发作引发昏厥导致车辆失控侧翻致伤,于842分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发生后,经区政府批示同意,成立了由区应急管理局、公安南开分局、区总工会、区住建委等部门组成的咸阳路B地块项目华科雅苑2号楼“7·21”亡人事故调查组并邀请相关专家,开展事故调查工作。通过现场勘验、调查取证、查阅资料、询问有关单位和当事人、专家分析、司法鉴定等方式,事故调查组认定本起事故为非生产安全事故。20221121日区政府作出同意事故调查报告的批复。

依据《生产安全事故统计管理办法》(安监总厅统计〔201680号)第七条的相关规定,我局已在门户网站对该起事故认定意见予以公示,截止公示期满,未收到任何异议或意见。

经我局申请,现市应急管理局同意对该起生产安全事故予以统计核销,特此公开。

                             南开区应急管理局

                             2023113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