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职能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政务公开 | 专题新闻 
组织应急联动会议 完善应急联动机制
来源:南开区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3-01-31 17:30:00


为建立健全南开区应急协调联动机制,畅通各单位、各相关企业之间应急信息沟通渠道,加强全区应急力量建设,南开区应急管理局在1月先后组织军地应急联动工作会议、社会应急力量联动工作座谈会和政企应急联动工作会议。分别邀请区人民武装部、城西供电分公司、燃气南开所、中国联通南开分公司等相关企业,以及天津蓝天应急救援志愿服务中心、天津蓝星应急救援队等社会应急力量参加应急联动会议。会议对应急联动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对南开区2022年编制的24个区级专项应急预案进行了简要介绍,对《南开区事故灾害应急处置工作机制》进行了解读。通过联席会议进一步密切了各部门、各相关企业工作联系,理清了应急信息沟通渠道,强化了我区应对突发事件时的应急联动和协调配合能力。

1月16日,应河西区应急管理局邀请,南开区应急局分管应急管理工作的领导和有关人员参加了区域应急联席会议。会议上与河西、和平、河东、津南、西青等各区应急局同志就跨区域应急联动工作进行沟通,交流了应急救援力量跨区域联动机制,对改善和提高我区与邻区应急联动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机制保障。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