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职能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政务公开 | 专题新闻 
区应急管理局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总结提升会
来源:南开区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3-01-13 19:30:00

1月12日下午,南开区应急管理局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总结提升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及区委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总结提升会精神,对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分析问题不足,对下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再部署、再推动。

会议指出,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市委、区委决策部署要求,坚持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扎实推进10项重点工作,夯实了对党绝对忠诚之基,增强了服务中心大局之力,提升了推动应急管理改革发展之效,绷紧了维护安全稳定之弦,营造了喜迎盛会之势,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取得了实效。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继续把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营造氛围上见“真功”,在学用结合上见“真章”,在推动转化上见“真招”,在深入人心上见“真情”,在自信自强上见“真效”,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区委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中央和市、区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持续在谋划应急管理事业发展、转变作风上下功夫,对照南开区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坚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态度,严格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切实提升全区本质安全水平。要持续抓责任落实,任务细化到点到人,严格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运用好执纪监督的“第一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持续抓纪律规矩,强化监督管理力度,进一步健全党风廉政建设检查考核机制,坚决防止“失之于宽、失之于软”的问题发生,加大检查考核结果运用力度,作为业绩评定、奖励惩处、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