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职能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政务公开 | 专题新闻 
用心用情办实事 春风化雨暖民心
来源:      时间:2022-05-17 15:25:51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中,南开区应急管理局党委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为民情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5月12日,应急局执法大队干部刘子辉和陈佳旺在咸阳里社区参与推动60岁以上老年群体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在入户动员期间,他们了解到咸阳北里15号楼出口地面破损严重,严重影响了楼内老人的出行安全。

了解情况后,他们及时找来砂石、水泥和工具,利用中午休息时间,早早来到咸阳北里15号楼下,积极开展修补工作,并提醒居民出入注意安全。最终,两名干部将破损的地面修缮一新,排除了居民的出行隐患。

他们扎根社区为群众办实事的热情,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充分体现了我局干部关注居民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